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召开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3-01-25 19:15

 

(2013年1月25日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25日-28日在新安江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组织大会发言;补选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听取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