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哪五个部门参与“公述民评”请您投上一票
2013-03-21 19:25

 

根据省、杭州市作风建设工作部署和年初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2013年我市将继续开展政府部门“公述民评”工作。为确保政府部门“公述民评”名单确定的公开、公平、公正,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时间截止2013年3月29日)。市纠风办将会同市作风办、市效能办对征求意见情况作汇总统计,最终确定参加今年“公述民评”活动的单位。投票时请请从下列31个单位中选取您认为应该纳入“公述民评”的5个单位,不得多选或少选(请在单位名称前的“□”内打√)。

备注:教育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局、环保局已参加2012年度“公述民评”。

投票链接:http://bbs.jdnews.com.cn/thread-279263-1-1.html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