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大洋杯”全省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4-03-10 16:41

“一江碧水征帆急,两岸青山对洋城”,大洋镇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兰江下游,浙江建德市的东南部、东与三都镇接壤,西、南与金华兰溪市交界,北与建德梅城镇、下涯镇为邻。交通便利,规划中的临金高速公路贯穿大洋。行政区域面积241平方公里,辖3个居委会、19个行政村,人口3.47万。

大洋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范仲淹后裔地,《唐诗三百首》注疏本作者章燮家乡,将军故里,孝德、红色文化彰显,乡风乡俗浓厚,有保存较好的明朝国师刘伯温题写的“石壁”二字、倪家窑址、建南章樊故居、童家宗祠、吴氏宗祠等一大批古建筑和古树、古桥。这里物流畅通、资源富足,是建德市东南部商贸重镇,是环三江口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柑桔、蚕桑、杨梅、枇杷、茶叶、花卉苗木、水产养殖等特色农业,古村农耕、坡地村落、故事乡村、四季烂漫、五彩梯田……,沿江、沿路、沿溪、沿山,形成独特风情带,青山绿水,风光无限好!

风情大洋、古韵大洋,为展现大洋的风光、历史人文景观,本次“美丽大洋”杯摄影大赛特向社会摄影人、摄影爱好者征集。

一、主办单位: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大洋镇政府

协办单位:建德市农办 建德市旅游局 建德市文联

承办单位:建德市摄影家协会

二、 征稿要求及细则

1、 省内外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大洋镇中小学生均可投稿参赛。参赛摄影作品题材、形式、风格不限,内容应健康向上。以彩色照片为主。数码需制作成照片参赛,每人投作品不限,组照限4组以内,每组不超过6幅(请按顺序在作品背后用透明胶条粘连);作品规格为8至10寸,也可反转片(获奖作品必须提供原始电子数据片和反转电分片或底片)。

2、拍摄范围:大洋镇境内的风光风情均可,侧重大洋古韵、乡野风光。

3、请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标题、姓名、地址、电话、邮政编码、电子邮箱等;

4、 所有获奖作品在报刊、杂志、CD、画册使用不另付稿酬;

5、 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6、获奖者的稿酬税由作者本人负责交纳;

7、作品获奖后专发通知,并在杭州摄影网上公布;

8、投稿视为同意本启事,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三、类别及奖项设置

社会人士奖项:

一等奖 2幅,各奖金 5000元;

二等奖 4幅,一幅奖金 2000元;

三等奖 6幅,一幅奖金 1000元;

优秀奖 40幅,每幅奖金 300元。

中小学生奖项:

一等奖1幅,各奖金 500元;

二等奖2幅,一幅奖金 300 元;

三等奖5幅,一幅奖金 100元;

优秀奖20幅,每幅奖金50元。

四、评奖

聘请具有权威的知名摄影家担任评委进行评奖。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厚名家,不薄新人。

五、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止

六、评选日期

2014年10月上旬

七、颁奖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10月中下旬

地点:待定

九、投稿地址: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康乐路28号(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摄影记者办公室) 邮编:311600

大洋镇中小学生:建德市大洋镇英烈路1号(建德市大洋镇人民政府“美丽大洋”摄影大赛办公室)邮编:311616

十、联系人:

范胜利 电话:15825538345

胡志丰 电话: 13376832939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