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开展“洋溪记忆”老照片征集活动的启事
2015-01-07 10:50

老照片是重要的地方文献资源,能够最直观、真切地反映出不同历史时期在政治、经济、文化和民风民俗等领域的沿袭变革,是我国珍贵遗产的一部分。为挖掘洋溪人文资源,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洋溪街道办事处决定主办“洋溪记忆”老照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反映洋溪革命历史和名人活动、各种庆典活动、人民生活习俗、民俗风情、民间艺术、工农业生产、交通运输、乡村建筑风貌等等与洋溪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领域发展变化有关的老照片。

二、有关要求:

1、拍摄时间为改革开放以前收藏或拍摄的洋溪老照片,每张照片附上相应的详细文字说明(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同时说明照片是原件还是翻拍、扫描件,文末须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住址、邮编、电话,以便联系)。

2、征集到的老照片经过翻拍、扫描处理后及时归还,并给予提供者适当的补贴;若遇特殊情况需保留原件的,由征集主办方与提供者进行协商,并视照片价值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

3、凡是对征集到的老照片,主办方拥有使用权用于公益宣传,图片使用时标明收藏者或拍摄者姓名。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三、报送时间及方式:自2015年1月5日至3月30日止,请将所收集的老照片送至新安江路501号洋溪街道办事处大楼417室;联系人:涂福平 电话:58318606 13968138625。邮箱:505636229@qq.com

老照片征集登记表

摄影者姓名 照片名称

收集者姓名

摄影时间 拍摄地点

摄影者单位及地址

收集者单位及地址

联系方式 手机 QQ

照片内容用详细文字说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