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纪在我心中”征文启事
2016-05-23 11:33

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和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突出问题,扎紧党规党纪的笼子,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党风政风为之焕然一新。

今年1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在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中,你有些什么样的体会和感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你曾遇到过哪些正能量的守纪故事?在学习实践之后,你又有着怎样的理性思考?来吧,写下你的感悟、感动与思考,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分享你的心得。

本次“党纪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由中共建德市纪委、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和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党纪在我心中”这一主题,讲故事、谈体会、析道理。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观点正确,内容具体,可读性强,切忌空谈,切忌抄袭。每篇文章在2000字以内。

2、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7月1日。

3、征稿方式:本次征文活动接受电子文档稿件。来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jdtsw@163.com,联系人:洪啸,电话:64721483。同时注明“党纪在我心中征文”,以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4、征文评选:征稿期间,将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公开发表在《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建德廉政网等新闻平台和“建德发布”“廉洁建德”“新安青年”等微信公众号上,并选送优秀文章参加杭州市级征文活动。征文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编辑成册,供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市纪委

                                                     市委宣传部

                                                     团市委

                                                      2016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