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广大被征收人的公开信
2016-07-04 09:24

尊敬的房屋被征收人:

您好!自今年2月启动麻岭巷房屋征收工作以来,指挥部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开展民意调查、确权认证、方案征求意见和入户评估等工作,征收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被征收人的支持。截至目前,区块内共239户被征收人已有234户完成入户评估,征收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我们一定会全力维护。但有极少数被征收人坚持无理要求,拒不配合征收,甚至串联、阻碍、破坏征收工作,对此我们坚决维护公平正义,绝不会损害大家利益而满足其一己私利。歪风邪气必须刹住,违法行为必须查处!被列入征收的房屋和户主是非常幸运的,我们提醒广大被征收人不要被极少数人的煽动蛊惑利用,他们名为集体实为自身私利,请大家算清自己的利益帐。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坚持“阳光征收、一把尺子量到底”,绝不让无理要求得逞。另提醒您“早签约者早受益”,安置房、安置款是您的重大利益,若有评估等方面问题即使签约后仍可随时到指挥部核对处理。

根据计划安排,定于2016年7月10日国有住宅房屋开始签约,具体签约事宜详见相关公告。

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这件民生实事做好,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建德市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

2016年7月3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