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集
2016-11-02 15:56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建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2月下旬召开。为更广泛地听取群众意见、集中各方智慧,更好地谋划建德未来五年发展,现就有关问题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提供意见。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8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意见:

1.登录建德新闻网、建德门户网、建德党建网,点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集”专题,发表意见建议;

2.电子邮箱:jdswbgs@163.com;

3.建德市党政网邮箱:市委办公室综合科;

4.来信请寄: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路1号中共建德市委办公室综合科(邮编311600)。

如有不明事项,请与市委办综合科联系,电话:64728725。

中共建德市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征求意见内容

1.您认为过去五年建德的主要工作成绩和亮点有哪些?

2.您认为当前建德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在哪里?

3.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奋斗目标,您认为今后五年建德的发展目标怎么提?

4.您认为加快建德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有哪些?

5.您认为我市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有哪些?如何加快推进?

6.您认为什么样的城市品牌最适合建德?应该怎样加快我市的城乡融合发展?

7.您认为当前我市社会事业发展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进一步改善?

8.您认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上还有哪些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