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中秋来临 市纪委、监委重申有关纪律要求
2017-09-28 23:10

国庆、中秋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市纪委、监委就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重申有关纪律要求:

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严禁违规举办节日庆典活动。

双节期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执纪监督,加大对上述“十个严禁”和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市纪委、监委将采取随机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狠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顶风违纪发生“四风”问题的单位,实行“一案双查”并通报曝光。

“四风”问题举报电话:64721596(法定工作日);18072703779(法定节假日)。

微信平台举报方式:关注“廉洁建德”微信公众号,点击“互动交流”通过“随手拍”栏目上传视频、照片或文字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