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2019年度《今日建德》报补充登记的通告
2018-11-07 00:05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2018年,《今日建德》报秉持“让舆论有高度,让新闻有温度”的办报理念,注重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喉舌,发布权威声音,回应民生关切,也得到了您的关注和厚爱。2019年,《今日建德》报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15字使命任务,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建德新故事,唱响建德好声音,助推建德新崛起。2017年底,本中心对2018年度《今日建德》报实行了免费登记订阅,鉴于部分用户未及时登记,影响了正常订阅《今日建德》报,本中心从即日起开展2019年度《今日建德》报的补充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2019年度,《今日建德》报仍实行免费赠阅。2018年已经登记订阅过的单位或个人用户,将按照原来登记的信息继续给予免费赠阅,无需再次登记。

2. 2018年订阅登记过的单位或个人用户中,因地址、电话、用户名、订阅数等信息发生变更,或者不需要继续订阅的用户,请及时与本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以确保投递无误或方便今后电话回访。

3. 原来没有订阅登记的新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补充登记:党政网订阅、建德新闻网在线订阅、今日建德微信公众号在线订阅、上门到本中心订阅。党政网订阅:填好表格后发送至市新闻传媒中心办公室;建德新闻网在线订阅:http://jiande-news.mikecrm.com/tyWAxwJ;今日建德微信订阅请先关注该公众号;上门订阅地址:新安江街道府西路85幢(原市委党校招待所)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一楼109室。订阅工作时间: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无论您采用哪种订阅方式,敬请准确提供相关信息,以便进行正确投递并适时开展电话回访。

为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个人用户以家庭为单位订阅,一个家庭只能订阅一份。

4. 2019年度《今日建德》报补充订阅登记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请未登记订阅2018年度《今日建德》报的读者,在通告截止期限内抓紧办理2019年度《今日建德》报补充登记订阅手续。

若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58309060金先生,64797898余先生、李先生。

感谢一路有您,《今日建德》报与您风雨同行!

特此通告。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2018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