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频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广告频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锦润百货市调表
2010-04-26 09:50

(一)锦润百货市调表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金马中心的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建成后其中部分将做锦润百货,作为建德第一个百货公司,她将对您未来的日常生活产生密切的联系,为了了解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进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购物要求,我们正在进行此项市场调查,烦请占用您几分钟宝贵的时间,以下几个问题认真填写。谢谢合作。

点击进入调查页面:http://e.jdnews.com.cn/wjdc/v24.html

 

(二)锦润百货乐游会招募会员啦!

    建德好动族快出来行动吧! 招募100名乐游会会员。

    我们将对报名者进行回复,从中挑选出100名会员,我们将不定期组织进行各类户外活动,同时有机会参与免费旅游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将及时通知您。(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http://e.jdnews.com.cn/wjdc/v25.html

 

(三)三人制广场篮球比赛夏季篮球营招募会员啦!

    这个暑假到金马中心,锦润百货将于2010夏季暑期在广场举办广场篮球比赛现在可以组队的形式报名,比赛将以复赛形式进行。具体比赛流程根据报名队伍来设定(具体奖项见活动海报)。本次比赛将设立:一等奖: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800元人民币;三等奖:500元人民币;幸运奖:参加比赛人员都将得到锦润百货精美纪念品一份。(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http://e.jdnews.com.cn/wjdc/v26.html

 

(四)锦润读书会招募会员啦!

招募100名读书会会员

    我们将每月免费寄给会员一本书,只要你把自己的感受写给我们,我们将长期免费提供优质书籍给您具体详情会通知您。(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http://e.jdnews.com.cn/wjdc/v27.html

 

(五)卡卡溜冰队招募会员!

    招募30名溜冰队员,免费溜冰鞋及免费指导,同时招募兼职溜冰队教练,活动详情会通知您.(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点击进入报名页面:http://e.jdnews.com.cn/wjdc/v28.html

 

                               锦润百货

                 活动最终解释权锦润百货所有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