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经济 > 工业经济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工业经济专题会召开
2009-10-19 06:22

    10月16日上午,全市工业经济专题会在市经发局召开。会议传达了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的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精神,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全年工业目标任务。市领导吴铁民、余新华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工业负责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

 

    专题会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春雷在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全市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集中精力,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冲刺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坚持目标不变、考核不变、力度不变,坚定信心,克难攻坚。

 

    随后,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工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储备情况以及工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了解,今年1—9月,全市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80.9亿元,同比下降11%,其中规上工业实现销售产值179.5亿元,同比下降8.8%。工业降幅逐月收窄,回暖迹象明显。乡镇(街道)转负为正的步伐加快,全市16个乡镇(街道),已有12个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转负为正。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要全力抓好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从而完成全年工业目标任务。吴铁民说,要运用好市场竞争机制、政府导向机制和政府倒逼机制,着力进行工业的转型升级,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要狠抓工业协调会成果的有效落实,强化政府政策作用的发挥,服务好大的项目。此外,要切实做好项目的储备工作。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逐一分析解决问题,勇挑重担、各负其责,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