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浙江科技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图]
2005-03-24 06:39

    <v:imagedata



    <v:imagedata



    昨日下午,在全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大会上,市长杨军代表市政府与浙江科技学院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市与该院的全面科技合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此之前,我市企业已与该院开展了科技合作,显示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良好互动关系。这次签约将有利于我市与该院开展更广泛的科技合作,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我市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市委书记赵纪来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实现三年再翻番的目标,我们不能只盯在量的增长上,更要落实到质的提高上。而要实现经济质的提高,关键就是要坚持科技兴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他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更深入、更广泛、更有效、更持久。


    梅城镇和乾潭镇分别与该院签订了共建低压电器和五金工具研发中心的协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 坚代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