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信新安明珠获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奖图
2006-01-08 09:31

<v:imagedata

杭州市长孙忠焕讲话 

<v:imagedata

建德国信房产经理葛宏韬上台领奖

<v:imagedata

建德国信房产经理葛宏韬接受采访

<v:imagedata

颁奖现场

    杭州地区五县(市)惟一当选

 

[本网讯]在“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环境奖、人居奖评选活动中,与众多杭城房产巨头同台竞技的建德国信房产却笑到最后,其开发的建德国信·新安明珠成为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奖10个获奖项目之一,也是杭州地区五县(市)惟一获此殊荣者。17日,建德国信房产与其他获奖者在杭州接受了杭州市政府的表彰。

 

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建委和杭州市居者有其屋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都市快报等媒体协办的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环境奖、人居奖评选活动,经过半年多共三轮评选,17日评出结果,共有5个最佳人居环境奖和10个最佳人居奖获奖单位从杭州市长孙忠焕等领导手中接过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建德国信·新安明珠获奖理由是:建筑造型立面简洁明快,符合山水城市气息;小区布局合理,绿化率高,绿地配置有序,参与性好、亲和力强,居家气氛浓厚,景观环境较好,房间间距开阔,日照充足;小区生活、运动设施较齐全,安全防护工作好;作为县级市的楼盘,为该地区营造了良好的居住条件,提升了当地的住宅品位,带动了周边地块的住宅开发水平。 建德国信·新安明珠为打响“住在杭州品牌和“人居建德品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杭州市人居环境方面目前最权威的奖项,“杭州市最佳人居环境奖、人居奖”吸引了39个项目参赛,经过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赵冠谦、建设部城建司原司长赵士绮等评委实地踏勘、现场暗访、市民座谈,并和各项目负责人公开答辩后,最终层层筛选出获奖的15个项目。(记者 宋胜清  /图) 编辑 徐卫建

 

 

   

  附: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环境奖(排名不分先后)

 
    西湖综合保护工程(获奖单位: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建设(获奖单位:西溪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江干采荷街道市民中心建设(获奖单位:江干区采荷街道)

  滨江区核心区块建设(获奖单位:滨江区政府)

  淳安千岛湖中心镇建设(获奖单位:淳安县政府)

  首届杭州市最佳人居奖(排名不分先后)

  春江花月一、二期(获奖单位:杭州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山水人家(获奖单位:坤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都华庭(获奖单位:金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江滨花园(获奖单位:南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清水公寓(获奖单位:浙江世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白马公寓(获奖单位:浙江省华浙实业开发有限公司)

  名城左岸花园(获奖单位:浙江名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彩虹城(一期)(获奖单位:浙江钱江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

  建德国信·新安明珠(获奖单位:建德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余杭天阳·棕榈湾(一期)(获奖单位:浙江天阳置业有限公司)

  作为杭州市人居环境方面目前最权威的奖项,“杭州市最佳人居环境奖和人居奖”吸引了39个项目参赛,经过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赵冠谦、建设部城建司原司长赵士绮等评委实地踏勘、现场暗访、市民座谈,并和各项目负责人公开答辩后,最终层层筛选出获奖的15个项目。

  评选过程中,都市快报发起的“读者声援活动”提供了数百条读者意见,成为专家打分的重要参考。

  杭州市建委主任朱金坤说,评选坚持了三个贡献度:一是项目对城市的贡献度,二是项目对带动周边地区房地产开发整体水平的贡献度,三是突出强调项目对当地人居环境改善的贡献度。

  获奖的15个项目,从不同侧面代表了杭州市目前人居环境和人居的较高水平,不仅让老百姓知道了什么样的楼盘才算“好”,对开发商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朱金坤说,获奖项目和楼盘的一些好经验,建委今后会当做范例向全市房产商推广,比如节能方面,白马公寓、山水人家、金都华庭等楼盘就做得比较好。

  今年,杭州市将继续举办“最佳人居环境奖和人居奖”,评选规则将更科学、更严格,同时也会考虑吸收一些高档住宅如别墅类参赛。(记者陈奕通讯员李绍升 都市快报) zbxwj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