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通过环评
2006-02-27 15:37
[本网讯]近日,从浙江省环保局传来喜讯,建德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通过了浙江省环保局组织的环评。


    热电联产项目选址在寿昌镇原横山铁合金厂北侧,项目总投资1.76亿元,建设规模为3台75T/H高温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1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6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远期扩建2台75T/H高温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1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和1台6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建德经济开发区的基础配套水平,改善区域的环境质量,可以有效地为热源企业解决高峰用电,进一步推进项目招商。


    根据专家评估意见,建德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经修改后,将正式上报国家环保总局审批。( 陆亚玲)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