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商贸局细化分解2006年重点工作
2006-03-01 16:08
[本网讯]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结束的当天晚上,市旅游商贸局及时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解落实2006年重点工作。


    会上,该局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赵纪来在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长洪庆华关于《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该局机关负责人详细分析了市政府下达给该局的17项重点工作任务,并要求以表格的形式加以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相关责任人,排出任务完成时间表,使每项工作责任到科室到人,确保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大家一致认为,赵书记的讲话和洪市长的报告,高瞻远瞩,抓住关键,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实做好。(何国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