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金融运行态势良好
2006-03-02 00:40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建德市金融联席会议上获悉,2005年,我市金融运行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存贷款总量稳步增长,贷款投向基本合理,有力支持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会议对2006年金融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银行、市信用联社、邮政储蓄、人寿保险公司等我市辖区内金融机构汇报交流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2006年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人行建德支行负责人分析了2005年全市金融运行特点,并对2006年货币信贷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茂红从金融发展持续健康、金融服务落实到位、金融生态逐步改善、金融稳定得到加强等四个方面对我市2005年金融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强化支持力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深化改革,努力增强金融企业自身发展活力;落实措施,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处置能力;抓住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程茂红指出,要重点保证工业经济的信贷投入特别是对高新技术产业、技改投入、资源节约型企业、循环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强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服务;坚持为“三农”服务;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的支持力度。他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