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后再作八处修改
2006-03-02 00:40

   为了充分反映广大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根据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市政府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共修改了八处。

    其实,提交两会审议和讨论的《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听取了包括市四套班子领导的意见以及乡镇(街道)、部门、社会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使文件修改过程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的过程。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审议和讨论过程中又对《政府工作报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了更全面地反映群众的愿望,体现更泛群众的利益,市政府仔细研究了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作了相应修改。如代表们对梅城过境公路建设十分关注,修改后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加快城乡建设”章节中,增加了梅城过境公路建设的内容,具体是在“开工建设杨梅公路、马目大桥”后面,增加“完成梅城过境公路路基工程建设”。另外,还对“协调发展其他事业”、“为民办好实事”等章节作了修改。(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