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政府工作细化为217项主要任务
2006-03-02 15:39
[本网讯]根据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将今年政府工作细化为217项主要工作任务,并分解落实到各责任部门和单位,每一项主要工作任务都明确了任务和要求、时间要求、责任单位、责任领导。


    这217项主要工作任务分属政府工作当中的工业经济、“三农”工作、服务业发展、城乡统筹、改革开放、社会事业、“和谐建德”、实事工程、政府自身建设等九大方面。如“和谐建德”方面的第187条“被征地农民保险”工作,要求今年年底前实现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费征缴率达90%以上,责任单位是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市农办、民政局,其中牵头单位是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责任领导是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又如,社会事业方面第149项“四项工程”:全年要求完成农村中小学食堂、宿舍改造工程11590平方米;落实约4000名学生的爱心营养餐供给;落实约5500名学生的教育资助券工作;完成1360名中小学老师的素质提升培训,责任单位是市教育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牵头单位是市教育局,责任领导是副市长高国飞。


    为保证政府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将采取多种形式,对市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及其它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主动配合。(记者 宋胜清)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