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立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
2006-03-02 23:38

    从今年开始,杭州市及下属各区、县(市)将建立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工业企业服务月”和“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3月2日,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专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该项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指出,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是一项长期性的服务活动,设立“杭州市工业企业长效服务机制协调小组”,服务对象是全市所有的工业企业,服务项目为企业申报、政府安排和政府征集三个方面。活动不确定统一的服务内容,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可根据本地实际,开拓服务空间和服务内容,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州市副市长沈坚要求,各区、县(市)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作好信息交流和考核监督等工作。各级政府的主要领导要重视、关心、支持、参与此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确立分管领导,落实责任,明确活动的计划方案,积极组织实施,确保服务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章舜年要求,工业企业长效服务工作要安排熟悉本部门业务和企业情况的专人负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牵头与配合、创新与坚持、共性与个性四个问题,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建德新闻网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