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佳经纪人座谈来料加工业
2006-03-02 23:38

    怎样使我市来料加工实现强强联合与行业协作,如何规避来料加工运作中的风险,现有加工队伍的素质提升有何途径?这是3月2日上午我市来料加工业十佳经纪人座谈会的主题。

    2005年我市来料加工业迅猛发展,以叶月仙为代表的370名一二级经纪人,经营着16个乡镇街道的来料加工业,从业人员达22863人,去年全年加工总收入达10258.07万元,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也为城乡闲散人员就业和再就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市促进来料加工业发展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十佳经纪人座谈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谋划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十佳经纪人纷纷表示,要加强经纪人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实现信息和资源的互补,不断增强法律和品牌的意识,努力实现来料加工业的产业化,将我市的来料加工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的老百姓增收增富作出贡献。(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