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成功引进一家水晶饰品项目
2006-03-03 15:31
[本网讯] 3月1日,大同镇政府领导与浦江客商严晓青在义乌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大同工业功能区水晶区块启动并初见成效。


    开年以来,大同镇党委、政府立足于当前实际,提出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来料加工四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建设绕城公路为契机,拉开城镇和工业功能区建设的框架,并重点开发工业功能区东部的水晶成品区块,该区块规划面积200亩,主要吸纳水晶成品企业,并对外作了一定的宣传,很快吸引了浦江及本地一些从事水晶成品加工的老板来实地考察。经过近一个月的建设,绕城公路即将贯通,投资者对投资大同的信心也日渐增强。

    通过政府与浦江的客商严晓青的多次联系、恰谈和考察,严晓青老板被我们的诚心和办事效率所打动,决定投资大同,并表示将会积极对外宣传,将更多的同行引到大同来投资兴业。


   该项目主要生产各类水晶服饰、灯具饰品,用地20亩,投资1300万元,项目建成后,产值可达4000万元左右,计划四月份开工建设,八月份建设投产。( 俞伟)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