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长现场办公强调全力支持乡镇(街道)发展
2006-03-06 08:14


  3月3日,市长洪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乾潭镇进行现场办公。在听取了乾潭镇的汇报后,洪庆华强调,乡镇(街道)是发展的主体,全市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支持乡镇(街道)发展。

  洪庆华进一步指出,作为全市发展的“排头兵”,乾潭等大乡镇要全力推进发展。要把工业经济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民营企业发展,实现乾潭镇“二次创业”。要激发勇夺第一的强烈愿望,在全镇范围内形成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在谋划发展上,特别是城镇发展和功能区建设,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实现大投入、大建设、大平衡。

  本次现场办公还对乾潭镇提出的工业功能区扩容、高速公路出入口改造和景观林建设、中心小学扩建、污水处理厂、饮用水工程等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副市长程茂红、章舜年、朱启鸿参加了现场办公。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