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今年成立八个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
2006-03-06 08:55

  今年,梅城镇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在成立由镇长担任组长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该镇还成立和调整了过境公路等八个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强势推进项目落实。

  3月3日下午,该镇召开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吴照华参加动员会并对该镇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负责对项目建设的统一领导,协调解决各指挥部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督促项目顺利推进;八个指挥部具体负责各项目的组织实施,包括过境公路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及东湖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坝外危房迁建及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镇小迁建项目、梅花路口综合改造项目、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西入城口改造项目以及工业新城建设项目。在动员大会上,该镇镇长分别与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项目指挥部、有关村以及工程征迁组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该镇还将健全各项制度,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如向人大主席团书面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的制度、项目负责人例会制度、各项目例会制度、项目年底考评制度、镇主要领导联系重点工程项目制度等等。

  吴照华指出,梅城已经到了起篙扬帆的关键时期,要满怀信心,鼓足干劲,通过项目建设加快梅城经济社会的发展;要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统一思想、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手段,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