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建德支行荣获“全国先进”殊荣
2006-03-06 09:09

  建德市文明单位、交通银行杭州分行先进集体、交通银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这些荣誉都属于交通银行建德支行。2005年11月,该行又获得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成为交通银行系统在我省唯一一家获得该殊荣的支行。

  该行多年以来,一直以“小支行,大经营”的发展思路。在经营上务实创新,管理上与时俱进,服务上贴心周到,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和谐发展和“两个文明”建设的双丰收。该行的居民存款额从1994年零的突破,到2005年的九亿元,市场占比达9.83%,经济效益连年创新高。2005年,该行人均创利五十五万元,列杭州分行前茅。

  几年来,为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该行已相继建立了规范化服务、礼仪服务、承诺制服务、首问负责制服务和无障碍服务等服务体系,使每一位员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全身心地为客户服务。

  在创新优质服务和全面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过程中,该行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先进事迹。一天,两位女客户走进营业大厅,当服务员面带微笑起身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两位女客户就是不言语,只是一个劲地用手势比划。细心的服务员马上意识到她俩是聋哑人。“没关系,慢慢来!”服务员马上以平时掌握的一些哑语手势与她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当得知她们要汇款时,服务员便耐心地给她们“介绍”填写汇款单的要点后,顺利办妥了业务。临走时,两位客户的脸上绽开了满意的笑容,并竖起了大拇指。该行就是这样以客户为本,做客户的贴心人,不但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也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作为社会服务窗口行业的银行,优质文明服务十分重要。因此,该行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争取客户。无论是大客户还是小客户,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该行的领导和员工都认真对待,促进了业务的发展。

  无数的光环和荣誉,并没有让该行的领导和员工们感到满足,他们都十分清楚荣誉背后的责任。他们将把这一荣誉当作新的起点,让文明之曲唱得更响亮。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