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着力推进落实十大重点项目
2006-03-06 15:42
[本网讯]为实施项目推进战略,寿昌镇近日建立横钢镍铁项目、红狮配套项目、中山东路延伸工程等10大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工作组,旨在以重点项目的落实带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寿昌镇今年大项目多、任务繁重。为确保重点项目的实施,完成和超额完成今年工农业总产值18.8亿元的目标任务,该镇按工作需要对班子成员分工和干部力量进行调整。由领导挂帅建立专门协调推进工作组,统盘考虑使用镇政府和开发区干部,加强招商引资和土地征迁工作的干部力量。


    把10大重点项目分解到各线各职能办公室,明确内容要求、责任领导,制订实施方案,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并列入干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建立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月报告制度,对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目前,镍铁项目到位资金200余万元,公司开始注册,已招骨干20余人,拟制改造方案。温泉项目已经注册,近期进行钻探等前期准备工作。(郑学华 周爱花)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