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2006-03-28 16:00
[本网讯]3月28日,来自各乡镇疾病控制、妇幼保健以及卫生监督的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召开了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上,市卫生局副局长徐亚娟就此项工作做了汇报。2005年,我市强化了公共卫生组织管理和业务管理两大网络建设,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稳步前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有了新突破,疾控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妇幼保健工作得到强化,卫生监督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今年,我市的公共卫生工作将从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工作服务体系,提升农村卫生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农民健康工程和不断强化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等四方面努力。


    会议还对2005年疾病预防控制和妇幼保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并分线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 李琳)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