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路政大队努力打造学习型的执法队伍
2006-03-28 16:00
[本网讯]市路政大队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执法全局,为加强公路管理,不断提高路政执法服务水平,大队建立起一套长效学习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的执法队伍。


    路政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线长面广,它牵涉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为不断提高队员执法素质,维护公路交通窗口服务形象,大队把加强学习作为载体,除了创造一切条件将队员送出去培训之外,还在大队内部建立学习机制,利用全体队员会议、党员会议以及中队长例会之机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路政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部门的最新文件精神,探讨路政案卷新要求,探索路政执法新思路,对症下药,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特别是超限运输整治中队,由于治超工作易受恶劣天气影响,遇到大雨、浓雾天,不能正常开展治超工作时,他们就充分利用时间集中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年初以来,大队先后共组织学习十余次,队员对此反响积极。通过不断学习,内炼素质,外塑形象,并以学习促管理,以管理促服务,努力塑造路政良好社会形象。(黎国华)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