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东入城口房屋拆迁进展良好 图
2006-03-28 16:00

 

<v:imagedata




    [本网讯]自东入城口房屋拆迁协议签订顺序摇号活动3月18日举行后,按摇号产生的顺序,参加摇号的拆迁户陆续与市东区开发公司签订拆迁安置协议书,房屋拆迁工作进展良好。


    一周以来,东入城口焦山段的拆迁户根据政策,结合自身的房屋具体情况,已经有11户拆迁户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计房屋面积1720.55 M2。


    拆迁安置协议书签订后,已有6户拆迁户拆除了房屋,计面积1145.46 M2,1户因影响到周边住户,房屋主体暂时无法拆除,面积计409 M2。


    根据前段进展情况,3 月26日,市东区开发公司发布了第二批拆迁协议签订报名通知,并进行了上门发送和张贴。当天就有13户报名,截止今天(3月27日)报名拆迁户已达25户,拆迁工作人员将继续开展上门动迁思想工作。(仇峰 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