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就绪
2006-03-29 14:50
[本网讯]为迎接全国第15个税收宣传月,市地税局本月初以来积极筹划,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该局负责宣传月活动筹备工作的同志指出,今年的税宣工作着力体现“三个突出”,即突出宣传税法、税收政策和办税服务的内容,突出宣传社会主义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内容和突出依法诚信纳税的要求。届时,税务部门除了印发税法知识小册子、张贴宣传画和播放公益广告等进行广泛宣传外,还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新颖活泼、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据悉,市地税局将于4月1日在东区广场举办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由“登牛头山,看地税带来家乡美”登山大赛和“放飞税情、共建小康”风筝大赛两项比赛拉开活动序幕。随后,税法进社区、纳税大户访谈以及“星、税、缘”寻找地税形象使者等活动都将一一于群众见面。此外,22集电视系列专题片《马斌说税》也将于4月1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播出。( 徐筱轶)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