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完成春季重大动物疾病防控
2006-04-04 15:33
[本网讯]自3月7日开始,新安江街道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面展开,至4月2日,“春防”工作圆满结束。


  在全市春季重大动物疾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防控布置,专门召开了各村书记、主任、分管农业干部和联系指导员会议,着重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对禽流感、牲畜口蹄疫和猪瘟猪丹毒等重大动物疾病进行疫苗预防注射,并规定禽散养防疫费用由街道和所在村各承担一半,牲畜散养防疫费用全部由街道承担,养殖大户防疫费用自行解决。各联村指导员负责督促各村防疫工作,各村分管农业干部的主要职责是督促各村养殖大户的防疫工作,同时安排和配合好兽医员对村散养户的防疫工作。

    经过相关人员20多天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全街道共完成了规模禽12700只、散养禽9098只、规模猪4847头、散养猪1773头、牛20头、羊447只的防疫免疫工作,免疫率达100%。(周霞萍 颜汝红)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