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5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验审开始
2006-04-04 15:34
[本网讯]从市发改局获悉,2005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验审工作开始了。验审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3月底到4月15日前为宣传发动和自查阶段,4月16日到7月底为验审实施阶段,8月至9月底为整改、统计和总结上报阶段。


    这次验审检查的重点主要有:一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执行情况,尤其是工商、交通、国土资源、建设、技术监督、公安、教育等部门的收费项目和标准的执行情况;二是国家和省明令取消的行政审批收费项目的落实情况;三是上年度验审发现问题的单位在本年度执行过程中整改落实情况;四是收费单位在收费过程中是否有擅自扩大收费范围、提高和变相提高收费标准、增加收费频次的行为;五是收费收入是否按规定缴存财政专户或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六是收费单位是否按规定使用财政部门监制的财政票据;七是收费单位是否按规定要求实行收费公示制度。 (艾玮)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