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联社不等不靠实现增存首季开门红
2006-04-06 16:05

[本网讯]今年一季度,建德联社在金融资源有限、同业竞争激烈环境中,立足现实,不等不靠,积极倡导“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纵横对比,增强每位员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和“内争名次,外争份额”的竞争意识,坚持总量上台阶,增量上水平的发展思路,多措并举,多能驱动,各项存款增势强劲,季末新增存款完成年初目标的75.33%,增度和增额均超历史最高水平。到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为20.84亿元,较年初增加2.26亿元,同比多增9300万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15.96亿元,较年初增加1.69亿元,增长11.84%,同比多增2300万元,实现了增存首季开门红。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及早进入状态。年初及时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社工作会议,将全体干部员工思想统一到抓业务发展上来,明确了全年增存3亿元的目标,并根据各社经营规模、发展速度、经济水平等因素及时将任务目标分解到季、到月,细化到社,严格督促。


    二是抢抓机遇,做好营销工作。抢抓了春节期间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了 存款工作抓早、抓快的优势,抓住了“三个增存切入点”,即:抓自然、流动客户,以营销和服务来增强吸纳力;抓低成本存款,以提高竞争意识来增强抢夺力;抓市场空白点,以敏锐的目光发现新的资源和市场空间,来提高增存的辐射力,有效促进了存款的增长。


    三是提高服务标准,广开储蓄之源,全力抓好“形象工程”建设的“软件”工程。积极开展规范化文明服务,树立“窗口”形象,以服务留储户、以热情引存款,使“今天的服务就是明天的市场”这一道理变成每个信合员工的自觉行动,努力扩大生存空间。四是完善了绩效考核机制。将存款工作作为业务工作之首,及时制定出台2006年经营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季度劳动竞赛活动,对存款实行绝对额新增、季旬新增考核,做到人人身上有压力、人人肩上扛指标,真正体现多劳多得,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吸储揽存的工作热情。( 钱璟辉)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