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键来我市调研大同镇帮扶工作实施情况
2006-04-09 23:54

   4月7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吴键,带领杭州市财政局等帮扶单位负责人一行,调研了我市大同镇帮扶工作的实施情况。市委书记赵纪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前主任谢康春陪同调研。

  2005年,大同镇大同片共实施帮扶项目九个,项目总投资693.78万元。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大同镇的经济社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万圣、富楼、朝阳等帮扶结对村,村民收入和生活水平明显提高。2006年,大同镇还将申报十个帮扶项目,其中包括发展蚕桑、新建防洪堤坝、富楼大桥的续建工程以及部分村级办公楼的建设等。

  吴键在听取了大同镇关于帮扶工作实施情况介绍后指出,各帮扶单位要积极帮助大同镇搞好设计规划和农村集镇建设,加强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发展实际设立项目,从而让帮扶工作的开展和效果更加明显,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市委书记赵纪来代表我市及大同镇感谢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以及相关帮扶单位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实施、进一步深化好各帮扶项目,使帮扶工作取得应有的实效。
吴健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各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