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平安县(市)
2006-04-10 15:05
近日,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平安市、县(市、区)进行了命名表彰,我市以总分966.04分,名列杭州地区第三名的较好成绩进入全省首批“平安县(市、区)”行列。


    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委和杭州市委关于建设“平安浙江”、“平安杭州”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新一年发展目标,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全力推进“平安建德”创建,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政治稳定,主要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一是犯罪高发势头得到有效遏制;二是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三是矛盾调处机制进一步完善;四是基层创安工作进一步深化;五是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强。


    我市平安创建工作之所以取得好成绩,关键在于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领导意识、工作部署、力量配备、条件保障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力抓的良好工作局面。各乡镇(街道)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敢于牵头、敢于负责、善于研究、善于协调,整合资源和力量,充分调动辖区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各有关职能部门,按照构筑“打防控疏”一体化的要求,加强协作,履行职能,全力支持配合市平安办的工作,积极参与创建“平安建德”,形成了合力创平安的良好机制和氛围。(何武军)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