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工程建设工作会议
2006-04-13 00:22

    4月12日,我市召开食品安全暨“十镇连锁超市、百村放心店”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杭州市文件精神,布置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洪庆华、应慧方、童文扬,杭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清晔出席了会议。 

    2005年,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十镇连锁超市、百村放心店”农村现代流通网建设超额完成任务,食品监管责任网、群众监督网初步形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取得新进展,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机制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基础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我市还被杭州市授予2005年度食品安全优秀县市称号。 

    今年,我市将深入推进三网建设,特别是“十镇连锁超市、百村放心店”工程要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着力抓好食品放心工程建设和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积极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
市食安委主任、市长洪庆华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 李 琳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