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急流冲断自来水管 及时修复确保供水
2006-04-13 00:30

    前天夜里的一场暴雨,使寿昌江江水猛涨,湍急水流冲断了汪家桥附近寿昌江底的自来水管,导致汪家桥西面汪家村村民和十多家企业用水中断。 

    由于汪家桥改造,去年10月,原本安装在汪家桥桥梁下部的自来水管不得不临时铺设在附近的寿昌江底。近半年时间过去了,寿昌江底的这段自来水管都安然无恙,没想到前夜的这场暴雨如此厉害,硬是把这段自来水管给冲断了。 

    最早发现自来水管被冲断的是家住汪家桥东面的余耀光先生。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余耀光突然听到江面有金属碰撞的声响,于是循声查看,才看到这种状况。余耀光立即向城建城管110反映,城建城管110随即致电新安江自来水厂,新安江自来水厂得知情况后马上派人前往抢修。 

    为确保自来水管和用户用水安全,新安江水厂决定把这段水管临时从汪家桥桥面通过。经过工人的及时抢修,当日下午6时左右,水管终于修复完毕并恢复正常供水。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