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土资源局严把“三关”促议(提)案办理
2006-04-24 23:59

  今年的“两会”,共提出涉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议案、提案有十件,其中由市国土资源局主办的有八件。为此,该局严把“三关”,确保议案、提案办理满意率达100%。

  一是把好任务分解关。根据议案、提案的具体内容,结合工作职责,将十件议案、提案的办理任务,分解落实到六个相关科室。二是把好具体办理关。在办理过程中,各相关科室都专门确定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办理,与议案、提案人保持沟通联系。由办理科室提出办理意见,送分管领导审核,再由局主要领导签发,层层把关,确保办理质量。三是把好送达回复关。将议案、提案的办理结果送达代表、委员,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他们对办理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该局已收到所办理的八件人大议案的回复信,代表们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满意率达100%。会同其他部门办理的两件政协委员提案,该局也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好具体实施工作,真正把办理结果落到实处。

  作者:唐琰斌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