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5月1日下涯至罗桐埠4路公交车将开通
2006-04-25 00:12

  下涯至罗桐埠4路公交车开通,东站至假日酒店1路车更新扩容,程周坞至罗桐埠6路车换大车———5月1日起,我市公交车将添新丁,市民乘车将更加方便舒适。

  据了解,新安江长运巴士(公交)公司将购买十辆长度8.2米的公交车,并于5月1日正式投放到1路线运行。与此同时,原来12辆长度7.7米的1路公交车将分别投入4路十辆、6路二辆。4路公交车投运后将取代原来下涯至新安江、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至新安江的两路中巴班车,运行线路从下涯出发,经洋溪街道,到新安江后经红枫公寓、锦华园、明珠小学绕道新安东路,然后经白沙路、严东关路、农贸市场、环城北路到罗桐埠,共有28个站点,按站点上下车,首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末班为18时30分;另外从18时30分到22时,每半小时将有一趟从市政府门口到洋溪(高速公路出口红绿灯处)的晚班车。6路车换成大车后,原来程周坞至罗桐埠的小面的将强制报废。

   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