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目下涯大桥及道路接线工程完成招标
2006-04-25 14:46
[本网讯] 2006年4月23日在建德市行政审批中心会议室举行马目至下涯大桥及连接线道路工程项目代建招标开标会。为了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特委托杭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专家库抽取七位技术、经济、管理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投标单位的标书进行严格认真的审查。开标会在市马目至下涯大桥代建单位招标领导小组领导的监督和指导下,有三家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投标书。投标文件分技术标、商务标、资信标。其中技术标采用“暗标”的形式,商务标、资信标采用“明标”形式。专家组成员在对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解的基础上,对各投标单位的标书按照投标文件要求进行打分。通过评审专家组的评审打分,市马目至下涯大桥代建单位招标领导小组的监督、审核。最后,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开发总公司以报送的施工方案具有一定的针对性,条理较清晰,重点突出,资信较好而获得总分第一名成为项目中标单位。


    该项目是我市第一家实行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模式。通过招标选择专业化的项目建设管理机构作为代建单位,由项目代建单位全面负责项目的建设实施,项目建成后移交给业主。其作用是体现了“投资、建设、管理、使用”职能的彼此分离。


    该项目的成功招标为今后建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提供一种新的管理模式,也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招标建立健康有序的良好发展基础。此项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马目至下涯大桥及连接线道路工程已经进入了全面的建设阶段。
(邵炯)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