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城医卫界老专家到姚村开展义诊活动
2006-04-26 09:37
<v:imagedata
    日前,由原杭州市副市长、政协副主席陈瑞教授带队的杭城老干部、医卫界老专家一行12人,来到乾潭镇姚村绍谦希望小学走访并开展义诊活动。
<v:imagedata
 
    此次活动是在乾潭镇姚村绍谦希望小学名誉校长赵绍谦的热心牵线组织下,由原杭州市副市长、政协副主席陈瑞教授亲自带队,组织原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葛琼珊、朱济平、原杭州市卫生局局长曹蝶芬、原杭州市政协常委过佩秋等杭城多名老干部、医卫界主任医师,不辞劳苦来到地处偏远的姚村绍谦希望小学走访并开展义诊咨询。在座谈会上 ,陈瑞教授首先代表杭城老干部、医卫界老专家作了讲话,她积极鼓励姚村绍谦希望小学的教师要发扬立足山区、艰苦奋斗、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山区的教育事业工作,当好学生满意、家长称道的人民教师。随后乾潭镇有关领导作了情况介绍,对杭城老干部、医卫界老专家深入偏远山村开展义诊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认为此举是全省首创,充分体现了杭城老干部、医卫界老专家对山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对山区学生、教师、村民的关爱。
<v:imagedata
 
    用过简单的工作餐后,老专家们没休息,换上工作服就为学校师生、附近村民义诊咨询,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 (通讯员: 范红杰、蒋东红)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