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门市委宣传部来乾潭考察党校工作
2006-04-26 16:08
 [本网讯] 4月25日,由江苏省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郁飞,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施平带队的江苏省海门市基层党校建设考察组一行8人,在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我市省级基层党校示范点乾潭镇就农村基层党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实地参观了乾潭镇基层党校会议室、图书室、多媒体电教室和听取了有关乾潭镇基层党校建设工作汇报后,对近几年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党校一直发来注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积极培养高素质的农村干部和农村科技实用人才,表示了赞许。考察组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江浙两省基层党校建设的交流合作,相互沟通和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在乡镇基层党校建设方面有新的探索,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范红杰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