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拓展领域创新手段地税局税收宣传四管齐下
2006-04-27 15:55
[本网讯] 市地税局“四管齐下”促使税法宣传创新手段,拓展领域,广开门路,增强效果,努力形成学习税法知识、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区分不同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向政府和部门领导汇报地税工作,取得支持;向企事业单位、个体业主宣传重要政策,解读文件;向财会人员宣传涉税知识,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发票使用等规定,提高公民认识水平。


    二是跳出思维圈子,贴近生活,翻新花样。组织“登牛头山,看地税带来家乡美”登山活动、“放飞税情,共建小康”风筝大赛,开展“千条短信话税收”、“税法课堂进学校”、大型税收会计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强感染力和互动性,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三是抓住关键人物,借人之口扩大宣传。本市各级政府、工商企业领导、单位财务人员、在校学生及各类志愿者在税宣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利用宣传“大气候”,想方设法登台说税。譬如在税企座谈会上抓住机会宣传税收政策与知识,因势利导,加大影响力和辐射面。(徐筱轶)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