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表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2006-04-27 15:55
[本网讯]4月26日,梅城镇政府对梅花社区、望城村、五星车业等在2005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8家单位进行表彰。


   2005年,镇党委、政府紧紧抓住打造“平安梅城”这条主线,维护社会的稳定。刑事犯罪案件得到有效遏止,去年刑事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13%,八大重大案件数同比下降77%。构筑了基层矛盾调解“第一道防线”,去年受理各种矛盾纠纷435起,调处426起,成功率达到97.8%。辖区打防控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全镇26个行政村、5个社区、7所中小学和26家规模企业都建立综合治理工作站,使综合治理工作向农村、社区、企业延伸。因此也得到上级的肯定,获得杭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心示范乡镇,获得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为创建“平安建德”做出了贡献。 (何樟昀)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