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大政协2006年环保议提案全部办结
2006-04-27 15:55
[本网讯]日前,2006年环保提议案办理工作全面结束,经回访和征询意见,满意率为100%。


    今年,市环保局共收交办议提案6件,其中人大建议、议案4件,政协提案2件,涉及范围广、难度大,有新安江水库建德水域水上餐饮、水面网箱养鱼整治等方面的问题,还有桐庐县钟山乡石材加工业跨地区废水污染问题。为认真做好今年的人大、政协议提案办理工作,确保问题的有效解决,该局明确专人负责,并把议、提案办理和当前工作相结合,与改进工作相结合,与落实长效措施相结合,与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相结合,分管领导亲自带领办理人员赴现场,深入调查,耐心做工作,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努力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要求落到实处。截止4 月24日,6件议提案已全部提前办结。( 何睦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