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系统展开商业贿赂专项治理工作
2006-04-27 15:55
[本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府部门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精神,规范建德交通市场秩序,构建公平正义的诚信体系。4月26日市交通局组织召开防腐倡廉治理商业贿赂动员大会,部署局系统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


    局党委把这项工作列为今年党建和廉政建设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组织,制定方案。党委书记赵志荣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治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开展治贿工作,在履行建设、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的同时,重点把握招投标、材料进购,运力投放等环节,明确五项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上下联动,推进治贿工作顺利进行。局属各单位每月定期上报活动情况,狠抓落实。通过治贿工作,努力实现“四个结合”,与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相结合;与治理行业不正之风相结合;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与完成年度中心任务相结合,使治贿工作富有实效。


    会议还邀请市检察院反贪局领导到会指导,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作了专业授课。(市交通局)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