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油茶低产林改造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2006-04-28 01:02
    昨日,全省油茶低产林改造工作现场会在我市油茶低改基地———大同镇召开,省林业厅副厅长陈国富、副市长吴铁民出席了会议。

    来自丽水、衢州、杭州、金华、温州、台州六市的林业局分管领导,常山、开化、青田等地的六家山茶油生产企业,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浙江林学院以及省林科院等科研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我市林业局、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常山县山神油茶开发公司、青田县林业局、缙云县油茶研究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陈国富指出,我省油茶栽培面积近250万亩,占全国的3%,虽不是油茶重点生产省份,但油茶收入是油茶产区林农收入的重要来源。各县市要制定好本地油茶发展规划,认真做好试点工作。要在机制、新产品引进与试验、政策、科技兴茶以及服务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要做好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加强组织化程度;加快油茶低产林改造;实施精品战略;注重政策引导;切实加强领导等五方面的工作。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 倩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