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杭州市农业部门领导来建检查工作 图
2006-04-29 15:49

[本网讯]4月27日,省农业执法总队吴金良总队长、杭州市农业局农政处张祖林处长等领导到我市检查农资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v:imagedata




    吴金良总队长和张祖林处长在听取市农业局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实地考察了我市农资经营的龙头企业——新安植保有限公司、兴农公司下属的农资连锁经营企业,查看了农资经销台帐及相关管理制度。吴金良总队长对我市严格按照省厅关于切实加强农资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采取“打、扶结合”的方针,积极开展以“三网三制”(“三网”即:(1)建立现代农资流通网;(2)建立监督监管网;(3)建立信用信息网。“三制”即:(1)建立企业经营诚信制度;(2)建立信用评价和公示制度;(3)建立农民利益补偿制度。)为主要内容的农资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规范农资生产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和农民利益,表示十分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省、市领导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胡永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