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乾潭片开展税收会计知识竞赛(图)
2006-04-30 16:06

<v:imagedata

    4月29日晚上,为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五个税法宣传月活动,乾潭镇人民政府、钦堂乡人民政府会同国税乾潭分局、地税乾潭分局开展了企业税收会计知识竞赛。

<v:imagedata

    本次比赛是为了提高财务会计工作者业务素质,提升财会管理水平,营造诚信会计、诚信纳税氛围。经过4月初的预赛,建德市寝具公司、浙江万通家纺有限公司、杭州胜奇纺塑有限公司、建德市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建德市钦堂精细钙业有限公司等九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浙江万通家纺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杭州宏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张卫平、建德市迅和机械有限公司吴建庆获得笔试比赛个人一等奖。

<v:imagedata

    市国税局、地税局、乾潭镇、钦堂乡等有关领导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程志红 何承洲)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