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百名民营企业主高管将赴中央党校培训
2006-05-01 15:38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健康发展,帮助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加强在思想政治、经营管理方面的学习,为我市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多作贡献,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委托中共中央党校,为我市民营企业举办一期培训班。经过二个多月时间的紧张筹备,现已基本完成报名和各项准备工作。


    本批培训班学员来自全市13个乡镇(街道)各行各业的企业,企业家占了大多数,也有一部分企业生产、财务方面的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已有106人报名参训,其中有中共党员55名,民建会员4名,无党派48名,女学员28名。年龄最大的企业家已59岁,可喜的是,“70后”的一批新生企业家已经破茧而出,站上了市场经济的广阔舞台,在求知方面,表现出了更高的积极性。学员中70年代出生的达16名,最年轻的企业家仅27岁,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长远后劲力量所在。


    学员们将于5月12日出发赴京,接受中央党校一个星期的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非公经济36条”,国际政经形势、经营管理等内容的学习,并和教师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开展研讨交流。( 孙巍)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