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秦山核电公司受托来建考察核电项目
2006-05-15 07:25

   市领导希望———把建德建成清洁能源之都 

<v:imagedata


    受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委托,5月12日至13日,秦山核电公司总经理何小剑、党委书记刘传德、副总经理徐鹏飞一行八人来到我市,考察浙西核电项目选址工作。

<v:imagedata

    市领导陈春雷、洪庆华、刘志新、谢康春、梁建华、徐志生、程茂红、余新华、王成土等与秦山核电公司来宾,就浙西核电项目选址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春雷、洪庆华、程茂红、余新华等陪同来宾对核电项目洋尾选址、三河选址进行了现场踏勘。

<v:imagedata

    交流中,市领导衷心感谢秦山核电公司领导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并阐述了浙西核电项目落户建德的优越条件。从硬件上讲,建德境内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水路交通都很发达;从软件上讲,建德市领导对核电项目历来非常重视,认识高度一致;建德还有配合国家大型建设项目的基础和传统(如新安江水电厂、杭新景高速公路建设),老百姓对国家建设项目非常支持,全市上下对核电项目都翘首以待,核电项目洋尾选址、三河选址地形较好、征迁任务较轻。我们已有水电,更希望核电落户,从而把建德打造成清洁能源之都。

    经过交流与现场踏勘,何小剑总经理一行真切感受到了建德市委、市政府对引进核电项目的热情和决心,并表示会把考察情况客观地向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和省里汇报,供领导和专家决策参考。何小剑一行还被建德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深深吸引,纷纷摄影留念。(记者 宋胜清 张京波)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